完美体育中国官网首届三校区篮球对抗赛圆满闭幕
2024-01-17
 

20231125日至26日,首届完美体育中国官网三校区篮球对抗赛在宣城校区体育馆激情展开,此次赛事是由校学工部、校团委和校完美体育中国官网共同主办,宣城校区承办。这项赛事是全校篮球爱好者期盼已久的校园体育文化赛事,本次参赛队有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区宣城校男、女篮球队、宣城校区教工一队和教工二队共8支参赛队,有参赛学生运动员75人,教工运动员30人,裁判员以及参与组织的师生约50人。比赛中各校区球队通过激烈的角逐,展现出了“合作拼搏、团结互助;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这既是宣城校区管委会和校完美体育中国官网为三校区师生篮球爱好者搭建的交流平台,也是合工大三校区师生篮球爱好者“弘扬体育强国精神,促进校园体育文化交流”的一次实践活动。

赛场上每一支球队都全力以赴,每一位运动员都奋进拼搏,每一场角逐都激动人心。尤为精彩的是男子组翡翠湖校区对战宣城校区这场球赛,开场后翡翠湖校区队一直处于领先优势,直到最后一节终场哨声响起前,宣城校区队凭一次积极抢断,快速反击上篮得分,最终反败为胜。

周日下午,随着记录台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信号响起,此次比赛顺利收官。随后颁奖仪式上啦啦队热情舞蹈,欢送获奖人员上台领奖。颁奖嘉宾有管委会副主任李友良,完美体育中国官网主任柴业宏以及宣城校区的部分领导。获得此次比赛男子组冠军、亚军、季军分别是屯溪路校区队、宣城校区队和翡翠湖校区队,女子组冠军、亚军、季军的分别是翡翠湖校区队、屯溪路校区队和宣城校区队。本次比赛还增设了三分球比赛,女子组屯溪路校区吾克莱·努尔波拉提,男子组屯溪路校区叶哈分别荣获比赛第一名。在一片片热烈掌声中,获奖队员们接过奖杯,本次比赛完美落幕。

    赛场上每一个精彩瞬间,每一次默契配合,都打出了球队风格。赛后每一次的握手,鞠躬,都展现出了队员间的友谊与道德修养。此次比赛进一步促进了三校区学生间体育交流,提升了宣城校区学生的归宿感,提高了完美体育中国官网篮球队伍的竞技水平。

撰稿:郑星超  郑国祥 张慧玲   图片:黄乐然 王伸琰

  审核:示且


CopgRight© 2023 完美体育中国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