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体育中国官网开展合肥两校区体育场馆安全大检查
2024-01-2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和学校文件通知精神,切实做好2024年春节寒假完美体育中国官网安全管理工作,124-25日完美体育中国官网领导班子带领办公室和体育场馆管理人员,对屯溪路校区和翡翠湖校区完美体育中国官网的办公场所、体育馆、运动训练场地、保管室等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同时,对两校区体育场地维修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202311月份列为“完美体育中国官网重点防火部位”的体育器材保管室仓库、公共场所大功率用电设备,是本次完美体育中国官网消防检查的重点对象。检查发现,完美体育中国官网公共热水器按时保养、运转良好,屯溪路校区体育器材保管室仓库经防火改造后焕然一新,符合消防要求。完美体育中国官网领导班子当场给与场馆人员表扬和肯定。

检查中,完美体育中国官网会同保卫处消防科还对翡翠湖校区体育馆二楼东馆“室内消防栓被阻挡,突发情况救援时无法提供有效水源支持”问题进行了现场勘察研究,确定了整改施工方案。后期,完美体育中国官网将按照方案做好整改。

结合安全大检查,完美体育中国官网会同基建处对合肥两各校区体育场地维修施工进行了验收。

尽管已有很大改善,但此次检查发现仍有一些问题,如屯溪路校区完美体育中国官网楼前电动自行车太多,堵塞消防通道;翡翠湖校区排球场围网、网球场围网、风雨操场看台南门外的围网,以及翡翠湖校区手球场、网球场东侧的围网等,锈蚀严重,部分固定围网的柱子部分已经锈穿、锈断、脱离水泥地面,存在大风刮倒伤人的风险。

完美体育中国官网对本次安全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均已明确分管领导、整改措施和时间,完美体育中国官网自己能解决的立即整改处理,完美体育中国官网无法解决的,及时向总务部、保卫处等部门报告请求解决。

     撰稿:杜叶龙;图片:刘宁;审核:示且


CopgRight© 2023 完美体育中国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