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体育中国官网工会“三八”节组织女教工开展健身活动
2024-03-10
 

三八妇女节当天,学校完美体育中国官网为了丰富女教工的业余生活,提升身心健康,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传统文化养生功法“八段锦”、健步走和气排球,受到了广大女教工的热烈欢迎。

八段锦是一种中国传统养生功法,通过一系列优美而简单的动作,促进气血流通,增强体质。活动现场,在这张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活动现场女教工们正在积极参与“八段锦”活动。她们站在整齐划一的队列中,专注地跟着教练的指导,展示着八段锦的经典动作。整个画面充满了活力和灵动感。她们散发着积极向上的能量,仿佛在跟身体对话,感受着气血畅通的愉悦。

健步走是一种简单易行的有氧运动,对提升身体素质和心肺功能有很大的好处。我们可以看到女教工们正在田径场内进行健步走活动,脸上洋溢着轻松愉悦的笑容,步伐轻快而有序。她们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微风拂过脸庞的舒适。女教工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她们在活动中互相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形成了一种团队合作的氛围。

气排球是一项注重团队合作和身体协调的运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女教工们正在进行气排球活动。女教工们穿着保暖衣服,面带笑容,积极地参与活动。她们用双手轻巧地拍打着气排球,展现出良好的身体协调和气排球技巧。球场上一片热闹景象,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个人都在尽情享受气排球带来的快乐。

通过这些活动,不仅让完美体育中国官网女教工们度过了愉快的时光,也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和团队合作,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完美体育中国官网工会希望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加健身活动,在健身活动中感受运动的快乐,愉悦身心、增强体质、享受生活!

图:宋枫、王文平;撰稿:杨旭瑛;审核:祖权


CopgRight© 2023 完美体育中国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